查看: 6259|回复: 28

[社区公告] 真牛论坛违规处理条例(修订版)会员必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法程序、 2021-6-17 19:04 6259 28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处罚规则

留联系方式  第一次警告 第二次【禁言6个月】

出售东西  第一次 【禁言1个月】第二次【永久】

论坛双方撕逼 不管谁对谁错 全部【禁言1个月】

发布拉人头 宣传和推广帖子 第一次 【禁言2个月】第二次【永久】

论坛宣传外站 推广 扣扣群 小程序  公众号 【永久禁访】

恶意攻击版主  【禁言1个月】 情况严重者   【永久禁访】 (有疑问私聊版主,投诉请看论坛下方邮箱)


更多待添加补充.....

  (官方群禁止打任何广告)

加群不迷路,真牛陪你到永久

官方①群:730219961(满)

官方②群:152961798(满)

官方③群:109309319

官方④群:435682344


点评

确实不错,能把咱名字改了嘛。有留联系方式啊  发表于 2021-6-17 20:45

评分

参与人数 2牛币 +2 贡献 +3 收起 理由
1359497127 + 2 哈哈,给咱名字也该一下 我也涉嫌打广告.
qq2706521174 + 2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6-17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邹小歪 2021-6-17 19: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妖神 2021-6-17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ng658790 2021-6-17 20:17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9908618975 2021-6-17 20:18 显示全部楼层
搞G上真牛提问下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G上真牛提问下资源!又见技术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yyuu130520 2021-6-17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吆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 2021-6-17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7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93258250 2021-6-17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